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然風來襲!搶先預覽 Jordan Brand 2018 夏季女子系列鞋款

Jordan Brand 2018 夏季女子系列鞋款,將源於大自然的色彩、材料,與 Air Jordan 經典鞋款相結合,並以品牌的獨特設計哲學與視角,重新詮釋其對舒適、時尚與奢華的定義。

mix_jordan brand 2018 gs

據悉該系列鞋款,將於 4 月份陸續發售,更多相關訊息,請鎖定好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的追蹤報導!

AIR JORDAN XI LOW

jordan brand 2018 GS (2)

Air Jordan XI 的設計初衷是為了在場下也能與正裝搭配,這個基因透過此次的淡粉色與紅古銅配色再次延續,讓該經典鞋款在夏季也能帶來新的高端奢華感。

AIR JORDAN III SE

jordan brand 2018 GS (3)
透過重新解構與設計 1988 年的元年款式,Air Jordan III SE 採用淡粉色和米白為配色,並將傳統皮革鞋面替換為更加柔軟的磨砂革鞋面。

AIR JORDAN I HIGH ZIP

jordan brand 2018 GS (1)

Air Jordan I High Zip 實現了奢華與簡約的平衡。

JORDAN MODERO I

mix_jordan brand 2018 GS (10)-tile

Jordan Modero I 以 Jordan 品牌經典風格將傳統拖鞋升級。

AIR JORDAN I LOW NS

mix_jordan brand 2018 GS (7)-horz
以略帶曬褪色感覺的雲母綠、淡粉色和米白為配色,這款鞋身沒有 Swoosh 標誌的 Air Jordan I Low NS 是炎炎夏日的好選擇。

AIR JORDAN I HIGH PREM

mix_jordan brand 2018 GS (12)-horz

Air Jordan I High Prem 將源於大自然的色彩(土黃色或雲母綠)、優質的皮革,以及受到草編鞋所啟發的繩編紋路中底設計,三者合而為一。

source / nike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