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第三周發售情報來襲,聽說搶到 ” 這項單品 ” 考試都能考一百分!?

Supreme 第三周發售情報來襲,聽說搶到 ” 這項單品 ” 考試都能考一百分!?那麼趕快來看看本周有發售哪些單品吧!

cover_supreme week3

包含了日前和大家帶來的, Supreme x NBA x Nike 三方聯名的系列單品,包含了熱身外套球衣以及Air Force 1 Mid 球鞋等,單價為 $ 165 ~ $328 美元不等,而鞋款僅在線上發售!

mix_supreme x nba x nike

photo via @dropsbyjay

此外本周發售的配件系列中,和瑞士製知名水壺品牌 SIGG 所推出的運動水瓶 & 德國文具大廠 Kaweco® 所推出的旋轉原子筆,更是必敗的小物。

supreme accessories week3

photo via @dropsbyjay

最後印有 Supreme Gonz Logo 六分割帽 & Hoodie 、素色短 TEE 以及風衣外套等,也都是本周即將登場的。

supreme week3

photo via @dropsbyjay

據悉這些單品都將於 3 月 8 日於 Supreme 全球店鋪發售,而日本則是 3 月 10 日,感興趣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