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入手難度 SS 級!AJ 1 Satin「緞面黑扣灌碎籃框」,即將「超限量發售」?

今年上半, Air Jordan 1 擁有絕對市場地位,幾乎每隔幾天就有新消息釋出,而最新迎來的訊息,將會比「閃電平民版」AJ 1 更令人折服。由知名 Instagram 報料帳號指出,Jordan Brand 將會發售一雙 Air Jordan 1 Satin “Shattered Backboard”,鞋身不但運用高檔次綢緞材質打造,保留黑腳趾的設定更讓人為之瘋狂。

不過,筆者剛去球鞋股市 StockX 調查先前所發售的 Air Jordan 1 Retro Satin “Royal”、”Banned”,價位都早已突破千元美金,相信這雙未來也會輕鬆卡位,但還是得如往常一樣拼一下「原價入手」啦!最後,據了解全新 Air Jordan 1 Satin “Shattered Backboard” 將會以”超限量”形式發售,售價為 $175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2533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