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厭倦一般款式?「台灣」時尚 ICON 楊艾倫喜歡的這頂 CDG 漁夫帽,輾壓潮人對手!

COMME des GARÇONS SHIT 先前出產的 PVC 牛皮包袋,不僅在國外好評如潮,國內 Facebook 社團也開啟代購。今回,COMME DES GARCONS SHIRT 又釋出一款以 PVC 牛皮材質打造的漁夫帽。除了主要防水功能,完整防護內部材質,經過配戴者的著用頻率,引起的自然皺摺將顯得獨一無二。

如果你已經厭倦一般款式由針織、棉料的材質所打造的漁夫帽,這款 COMME DES GARCONS SHIRT 所出品的 PVC 牛皮漁夫帽不妨是個好選擇。感興趣的朋友,現可至加拿大時尚電商 SSENSE 購得,售價為 $310 美元。最後,在台灣具有相當影響力的「楊艾倫」也發文表示熱愛呢,也記得看 COOL 三月號,時尚 Icon 楊艾倫將有話要跟你說!

 

Source / theur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