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Pods 功能再進化!防水、Siri 之外,這回還將加入抗噪功能?!

就在果粉還在痴痴等待去年 9 月 APPLE 發表會隨著 iPhone X 和 iPhone 8 系列一同亮相、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充電盒正式推出的日期來臨之際,上週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又釋出一項利多: APPLE 或將推出具防水、Siri 功能的升級版 AirPods,同時外媒 Bloomberg 也引述消息人士指出,APPLE 正在打造具抗噪(noise cancelling)功能、有類似 AirPods 無線配對功能的無線耳機,正式宣告進攻高端耳機市場。

airpower-apple

▲去年 9 月 APPLE 發表的無線充電座 AirPower 或將在今年 3 月間上市,市場預期當時一同亮相的 AirPods 無線充電盒也將同步開放銷售。(photo via: Apple)

 

從一開始的嫌棄到上市後市場的一機難求, AirPods 無線耳機不但在短短推出的 1 個月內,奪下當年無線耳機營收市佔王,還在去年聯手 Beats 合力搶下 27% 的無線耳機市占率。市場預測,APPLE 的新款耳機極有可能將在今年第四季亮相,但要具備防水、Siri、無線配對、降噪等功能,會是在 AirPods 既有的外型上進行細部調整?或是開發全新的耳機款式?目前尚未有確切的情報,有興趣的果粉務必關注 COOL-STYLE 的後續報導。

_MG_6677

 

AirPods-CoolStyle

beats-solo-2-5

source: TechCrun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