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封為亞洲版 Nicki Minaj!巨乳饒舌歌手「萬妮達」,全新 MV《 Understand 》釋出!

被封為亞洲版 Nicki Minaj 的巨乳饒舌歌手「萬妮達」,隸屬於唱片公司「摩登天空」早就成為陳冠希的師妹。

而當初萬妮達在《中國新歌聲》自改《牛仔很忙》讓導師們驚訝不已,且後續發展也相當不錯,近期也於 Ins 上釋出「Do You Understand」小型巡迴消息,演出各站請點此

接著,萬妮達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中的第五支 MV《Understand》,昨日也正式對外公開了,一改過往冷豔暗黑路線,這次 MV 設計走向煥然一新的柔美、乾淨風格。讓饒舌迷們有不同的全新視覺體驗!只不過這首歌在身材的方面,沒有像”場上稱霸”尺度這麼開,喜歡的朋友,可以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你對這首歌的看法!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