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調「互動」,讓嘻哈派對零距離 ─ ” The Joint 嘻關節 “‧系列精彩活動等你來參加!

台灣首度以「互動」為主題的嘻哈文化活動 ─ 嘻關節 ,有別於嘻哈過往具距離感、難以親近的冷酷形象,強調在同一個空間裡與人創造互動,讓嘻哈派對零距離,同時也能與多名國內外獨樹一格的嘻哈舞者進行交流。

tw hip hop (2)

從 3 月 15 日起,嘻關節一系列活動將以「嘻頭殼」舞蹈研討會揭開整個活動的序幕,邀請到四位台灣各舞風知名街舞舞者,以座談形式與現場聽眾進行一場,以舞蹈與風格為主題的知識交流研討會。

tw hip hop (1)

活動重頭戲 The Joint嘻關節Jam.2 ,則將於 3 月 17 日在 溼地 Venue 舉行,進行 3 小時的音樂派對。派對中將邀請台灣首屈一指的首席DJ-光頭,帶來長達80分鐘的音樂,讓現場舞者盡情跳舞。

tw hip hop (4)

除此之外,嘻關節也延續去年現場 Live Band 的樂團演出,演奏多首嘻哈舞曲,以音樂和肢體串聯,與國內外舞者進行派對交流,共同打造嘻哈同樂天堂,欲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嘻關節活動臉書粉絲專頁。

about 2018 嘻關節系列活動

the joint

3 / 15(四)【嘻關節 Day 1】嘻頭殼 Hip Talker [研討會] 

3 / 16(五)【嘻關節 Day 2】嘻頭殼 Hip Talker [研討會] 

3 / 16(五)【嘻關節 Day 2】東京舞蹈大師 Ohishi House Workshop [工作坊]

3 / 17(六)【嘻關節 Day 3】The Joint 嘻關節 Jam.2 [音樂舞蹈派對]

3 / 18(日)【嘻關節 Day 4】紐約舞蹈大師Nako Rocking Workshop [工作坊]

source / 嘻關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