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ZZY T aka 你的男孩新歌《向愛出發》釋出!對於這次的歌詞饒舌迷們有什麼想法?

中國饒舌圈最近連珠炮似的發生許多大事,無疑讓饒舌歌手們受到許多重創。就連 TIZZY T 也變成了韓國歐巴。這次要講的並不是中國饒舌圈又出了什麼問題,而是 TIZZY T aka 你的男孩剛才終於在網上釋出新歌了。

TIZZY T aka 你的男孩,這首歌名叫做《向愛出發》,其實筆者聽的時候還滿輕鬆的,主要的歌詞內容傳遞愛、做自己,就連 MV 畫面也相當活潑。不過,中指手勢從 MV 開頭至結尾從來沒有出現過。但後半段有幾句話滿有意義,如「一路上有晴天有下雨天,來了很多人,也走了很多人,他們說過我不行,BUT,我知道我想要活成什麼樣子」可能這些話,對於某些人來說有點平庸,不過相對於”正在失落的人”能給予正能量支持。最後,造型的方面,各位可以在下一篇中詳細了解,Fight for life!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