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擺在家裡就 hen 享受!「 PS4 Pro God of War Limited Edition 」同捆組將於 4月 20 日限量推出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將於2018年4月20日推出「PlayStation®4 Pro God of War™ Limited Edition」,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4,480元。此限量版包括硬碟機為1TB *1、特別設計的 PlayStation®4 Pro (PS4™Pro) 主機、 DUALSHOCK®4 無線控制器及 Blu-ray Disc™ 版的 PS4™ 遊戲 《God of War™》 。GOW_Bundle

本限量版 PS4™Pro 主機的設計概念源自《 God of War™ 》主角克雷多斯所拿的強力武器「利維坦之斧」。克雷多斯於本作中將與兒子阿特柔斯結伴上路,探索嚴酷的北歐荒野,面對各種挑戰,完成一個與他切身相關的目標。

PS4Pro_GodofWar_03

《God of War™》是廣受好評、獲獎無數的《God of War™》系列最新作。由 Santa Monica Studio 和創意總監 Cory Barlog 打造,遊戲界名聲數一數二的主角將迎向一個全新的開始。離開眾神的陰影,過著凡人生活的克雷多斯,必須在陌生的土地上適應學習、面臨無法預測的威脅、並挑戰為人父的第二次機會。

PS4Pro_GodofWar_02

 

另外為慶祝PlayStation全新概念店「普雷伊 信義門市」開幕,將於開幕當天限量推出100組搶先預購活動:

日時:3月10日(六) 當日13:15起
地點:普雷伊 信義門市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當日可預購數量有限,預購完為止,詳情請洽普雷伊

 

info_PS4

info_PS4-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