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美最大體育用品零售商 Foot Locker ,竟也陷入經營困難,將於年底關閉 110 間店鋪!?

作為全美甚至全球知名的體育運品零售商 Foot Locker ,想必不少人有在官網,或是實體店鋪的消費經驗吧!foot-locker-closing-stores-01-480x320

photo via change

但其實受到零售景氣和電商平台的影響,在 2017 年時 Foot Locker 便在全球關閉了 147 家店鋪;而就在上週五,品牌再度宣布將要在今年底關閉 110 間店鋪,同時更計畫開設 40 間全新的店舖,就是為了要汰換那些低效率的店舖。

footlocker

photo via Yes We Coupon

只能說現在消費模式的改變,手機滑一滑就能輕鬆買鞋還送到家門口,但有人也享受去實體店鋪試穿球鞋,親自帶回家的感覺,不曉得各位讀者現在都是怎麼買鞋的呢?不妨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吧!

source / business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