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漫威盧克凱奇》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6 月 22 日「防彈英雄」捍衛紐約街頭!

2018 盛夏,第一位 Netflix 漫威英雄即將火熱登場!《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全新第二季,全部集數將於 6 月 22 日(五) 全球首映。

LC2_DateAnnouncement_Thumbnail_16x9英雄盧克・凱奇在一場實驗當中,意外獲得超能力,因而擁有如鋼鐵般堅硬,且刀槍不入的皮膚。原本隱姓埋名的他,在摯愛被敵人狠心殺害後,決定挺身而出,阻止壞人肆無忌憚的破壞自己深愛的社區。 

MARVEL'S LUKE CAGE

盧克・凱奇在第一季洗清罪名後,頂著「防彈英雄」光環成為哈林區每個人崇拜的的偶像。但隨名氣而來的後果,卻導致民眾對他伸出援手的期待過多,並讓盧克・凱奇面臨無法拯救所有人的無奈與失落。

MARVEL'S LUKE CAGE 

面對令人畏懼的強大敵人,盧克・凱奇被迫遊走在英雄與壞人的分界線上。在第二季中回歸家園的盧克・凱奇,將會面臨什麼樣的跳戰?

photo via Netflix Asia

目前 Netflix 共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那想知道更多關於 Netflix 的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mix_netflix

photo via Chrome / Netflix

INFO / Netflix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