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先觀看特別版預告!科幻神劇 Netflix 原創影集《 黑鏡 》第五季,確認續訂!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 Netflix 科幻神劇之冠《黑鏡》( Black Mirror )第五季即將回歸;追劇成癮、無法自拔的廣大影迷,你們準備好了嗎?

cover_Black-Mirror

被影界評為《陰陽魔界》( Twilight Zone )和《南美怪客》( Tales of the Unexpected )綜合的《黑鏡》,深入挖掘人們在現代生活中所產生的集體不安。

landscape-1508343510-screen-shot-2017-10-18-at-171757

每一集劇情的發展皆宛如寓言故事,觀點犀利且充滿懸疑,引導觀眾探討當代的「科技偏執( techno-paranoia )」現象,並總是在故事結尾丟出一個令人發毛又難以忘卻的結論。而目前《黑鏡》全四季集現正獨家於 Netflix 播放中

 

↓現在即可搶先觀看《黑鏡》第五季的特別版預告

mix_netflix

photo via Chrome / Netflix

目前 Netflix 共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那想知道更多關於 Netflix 的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INFO / Netflix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