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黑的我可以!Air Jordan 11「Blackout」或將開售?!

最近 Air Jordan 11 的消息真的是令人心癢到極點,前陣子傳出了於 2013 就曝光過的 Air Jordan 11 Low「Cool Grey」將在 5 月 26 日發售,而這次 instagram 上知名的爆料帳號 pinoe77 又爆出了另一雙 Air Jordan 11「Blackout」也將於同時間發售。從 pinoe77 所發布的照片看來此鞋款是以皮革、漆皮及尼龍材質製成鞋身,並以時尚與帥度兼具的全黑為主配色,最後搭載著半透明外底與黑色中底作為結尾。根據消息指出這雙 Air Jordan 11「Blackout」定價為 $220 美元,並將於 Jordan Brand 指定店鋪上架販售。看來是必又要掀起一波腥風血雨了阿!

1

Air-Jordan-11-Prom-Night-1

Air-Jordan-11-Prom-Night-2 Air-Jordan-11-Prom-Night-3

 

文/Jerry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