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門配色沒有之一,Balenciaga 新款 Triple S 即將釋出?!

28158952_150023112330875_813049970696388608_n

Balenciaga Triple S 各款老爸鞋價位不是我們這種小資族群負擔得起,網上的代購價格也是非常嚇人。但在稍早前,透過球鞋攝影師 @originxy 的曝光,一款全新版本的 Triple S 似乎即將襲來?

保留鞋面刷舊的牛巴革皮,不改厚實層疊大底,奢華感依舊十足。只不過新款跟先前的 Triple S Black White Red 即為相似,但在整體上改以紅色調貫穿,其餘細節幾乎毫無更動。不過請想像一下,穿著遊走在路上依然是焦點中的焦點。據悉新款 Balenciaga Triple S 尚無有發售細節,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balenciaga new color

chicmrxy(@originx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