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BOOST 350 V2「白斑馬」只賣不到 $40 美元,網友:「我身上只有 34 塊半!」

6446

YEEZYS 系列在國內外網上價格一直都維持在萬元左右,就算是二手狀況不要太糟也都能低於成本幾百元內售出。但你想不到的是,在國外某間賣場居然看到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販售 $34,99 美元,引發軒然大波。就有網友評論右邊的 Under Armours 價位還比較高,甚至還有人搞笑留言「當它賣 $34,99,而你身上只有 $34,98」、「鞋內襯會不會有四條槓?」如果這是正品,在台灣要出現的機率可能是 10 年以後了!

LMAO Best caption wins #yeezyrotation

Yeezy Boost(@yeezyrot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