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臭屁嬰仔 2018 年首發單曲《賺呀賺》發出預告!「我們沒有大事可以幹,但我們有大錢可以賺。」

20180390042 (Copy)

臭屁嬰仔 2018 年最新另一種的勵志嘻哈歌曲《賺呀賺》,
我們沒有大事可以幹,但我們有大錢可以賺。

古人云:「君子求財,取之有道。」在這支音樂錄影帶所呈現出來的意義,不光是表現上的炫富,尤其像在立勝的部分或屁辰的部分,他們在現實生活上除了是饒舌歌手外,也分別是海產店小開和羅東夜市紅茶小開,想表達出不管你是那一個行業,都會有出狀元的時候,只要是自己所熱愛的工作,用心的去做,都會有成功的一天。而在歐吉虎的部分則是大量呈現紙鈔和賓士等素材,或許外人看來顯得膚淺,但誰不是從這些物質上的東西來看待一個人的價值呢?在剛跟草屯囝仔發「囝仔」合輯的時候,歐吉虎的法律碩士身分就已透露在當時的宣傳報導上,但此次選擇不在 MV 呈現現實身份,而大量使用這些看似膚淺的素材和道具,則是希望大家不要從外表去評斷一個人好壞,就像以前的人說的:「人不可能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這首臭屁嬰仔在 2018 所釋出的最新單曲《賺呀賺》,與先前作品風格有俱大的差別,主要是嘻哈音樂市場在分門別類下,仍是一個擁有相當多元化的音樂種類,而其中像 Trap 風格,則是臭屁嬰仔最擅長和喜愛的,就像選擇喜歡的行業並拼命的去賺大錢,而在這個廣大的音樂世界裡,我們選擇我們最愛的風格來表達我們的音樂理念,它就是我們的武器和生財工具,是一種激勵人心的方式。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c1 preset

歌曲意旨想表達給聽眾的,是不管各行各業,只要態度正確,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不懈,每個人都可以行行出狀元,自身收穫絕對是超越你所賺到的大錢,在音樂錄影帶的素材也不光是那些新臺幣,而這些道具則是象徵自己所賺到的成功和成就,最後,臭屁嬰仔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一起賺呀賺!

20180390044 (Copy)

info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