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孩們站起來!蔡詩芸 Dizzy Dizzo 全新單曲《My Own Boss》做自己的主人!

 

蔡詩芸 Dizzy Dizzo 年後推出全新單曲《My Own Boss》,透過音樂為所有女孩發聲,蔡詩芸事業家庭兩得意,不僅與老公王陽明幸福甜蜜、馭夫有術,對於自己熱愛的音樂更是放手去做,當起獨立創作人製作音樂,這回新歌《My Own Boss》以我老闆就是我的概念傳達女生獨立自主,要勇敢直前!Dizzy 感觸說:「這一年來更有感覺,當一個女人,只有女人能夠了解心情,在國外看到發表很多公平對待宣言,內心非常感動。」更呼籲:「女人要站在一起、獨立展現自己,一起去 Fight 我們權力!」

20180309011

Dizzy 從小在西方長大,目前定居台北氛圍也算開放,但她觀察後認為世界還有很多地方不公平,在婚姻關係中,她不像傳統文化中的「小女人」,是互相包容的兩人,她表示「我是個獨立的女人,兩人生活我們會彼此尊重,會尊重老公事業,我也會更尊重自己」,相處哲學則是,在感情裡勇敢去發表我相信的原則,當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信,這是非常重要的。

人紅是非多,她在 IG 有廣大粉絲追蹤,有時也會有酸語批評,如何應對,Dizzy 坦然說「一定是要自信面對!網路發達,社群媒體酸民直接留言意見,那是自由空間誰都能說發表話題,當然你越有話題可能越有人會去說不好聽的話」,不忘捍衛自己發言權,「我自己會採取忽略政策,不好聽的話就變得小小,真的很不禮貌就會刪除、甚至封鎖,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空間,我可以做我自己,而且是給喜歡的人去看,不喜歡我的人來批評、詆毀我,你不用來我這邊看我的發文 」。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2 preset

 

近來國內外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頻傳,全球影視名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為女性發聲,Dizzy深深受到感動,「說出真相,是我們共同的力量」,她表示,合群在一起發聲,一定會有人聽到,這種故事非常私人,願意說出來很勇敢!女人團結啟發一個聲音,讓外界相信有這些事,再也不需要害怕,因為她們不是孤單的」,象徵「女力團結能量」已不可忽視。
Dizzy形容「女人天生擁有堅強,那是不能去控制、不能停止的武器」,更直言「要有自己夢想、相信自己,外表懂的照顧自己,會成功的女人很尊重自己,不會被自信打敗,即便面對困擾、跌倒,為自己打氣,女人的幸福是自己給的,學會挑戰自己、堅強面對所有世界」。

20180309013

有別於性感造型,她這次 在MV 戴起毛帽,化身嘻哈滑板女孩,她透露滑板學不到一個月,目前程度可以從兩點移動,在台北認識族群姊妹淘,大家分享生活、熱愛大自然,想要做的事情都可以做,沒有一件事情會說「我不能」,這次在 MV 剛好可以展現自由、奔馳的意象,「有這麼多女生是我的粉絲,我當然得盡我所能的做個好榜樣,以自身教導她們要對自己有信心,懂得接受自己,並且愛自己,just have fun!」

 

info / 固力狗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