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震撼!會有 OFF-WHITE x Nike “The Ten”,原因居然是藤原浩的「閃電」沒創意?!

先不論品牌名氣,Virgil Abloh x Nike “The Ten” 系列無疑是近年球鞋圈最為火熱的協作之一,這位影響設計走勢發展的設計師,成為每個 Sneakerhead 心中的愛戴對象。

可或許你不知道,在打造 “THE TEN” 系列的時候,不只是 Virgil Abloh,去年 ComplexCon 展上,藤原浩就參與了 Jeff Staple 所主持的 The Art of Collab,而他也有打造 3 款 fragment design x Nike “THE TEN”系列。

2017-08-31_160818

可為什麼 Nike 最終是選擇 Virgil Abloh 呢?,要知道,市場是競爭的,儘管影響力無比巨大,也不見得會贏得青睞。雖藤原浩與 Mark Parker、Tinker Hatfield 開創 HTM 系列,及締造許多完美 fragment design 聯名鞋款。但 Nike 可能看見了 Virgil Abloh 的潛力,所以選擇把票投給 Virgil Abloh。且藤原浩也表示:「我輸了,這件事他贏得很漂亮。」至於 fragment design x Nike “THE TEN” 什麼時候會發售?藤原浩也表示在未來是有機會被看見的!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