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OST 女帝」DAVICHI 成軍 10 年首次登台!夯歌「This Love」五千萬點擊演唱會必唱!

剛成軍 10 年,被韓國媒體封為「顏值、實力、唱功」三冠王的 DAVICHI,台灣首場個唱時間終於確定,即將於4月1日登台演出!韓國「OST 女帝」雙人美聲團體 DAVICHI 成員包括李海麗及姜敏京,組合名稱DAVICHI的意思為「用美麗的歌聲照亮一切」。這幾年唱很多韓劇OST包括「太陽的後裔」、「沒關係 是愛情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IRIS 2」等等… 也因為韓劇的全球熱播,讓廣大的樂迷深陷劇情之餘,也被 DAVICHI 的歌聲所擄獲,她們在台灣擁有廣大的粉絲群,這次首次來台開唱預計將引起鐵粉搶票,

20180309061

曾有韓國網路媒體封 DAVICHI 為「顏值、實力、唱功」三冠王,目前點擊最高的是「太陽的後裔」插曲「This Love」網路點擊超過五千萬,這首劇中徐大英與尹明珠這對虐心情歌,描述了與戀人分開之間的思念絲絲入扣,對於自己沒能疼愛對方感到抱歉,更成為「救援CP」經典歌曲,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演唱會時可以聽到這首神曲,見證 DAVICHI 的現場魅力。

20180309062

此次演唱會將會是 DAVICHI 集十年活動演出精華的大成,除了新曲外也將演唱經典歌曲,以報答喜愛她們的粉絲。演唱會門票預計在 3/10準時在 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售票開始販售,詳情可以點此查看,喜歡 DAVICHI 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info / JUSTLI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