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哪位英雄先陣亡?鋼鐵人最近受訪說:「《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會死很多人!」

全球深受漫威宇宙感召的粉絲們,每次有新電影的產生,肯定是攜一家老小去電影院支持,而在接連不斷上映的電影中,網上最具熱門討論的,無疑是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及未定名《復仇者聯盟 4》。

不過,許多人都知道「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人的合約即將到期,雖然影迷們不捨這些為我們帶來”生活話題”的英雄,但仍是非常好奇接下來他們有什麼發展。可近期,小勞勃道尼接受知名外媒 Entertainment Weekly 的訪問說道,《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將會有許多角色會壯烈犧牲,並會造成「世界末日」!如果你也有興趣,不妨至 Entertainment Weekly 了解更多。最後請各位別在網路上看盜版,愛就到電影院支持!

 

Source /  cinemable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