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幅改版!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 新色年中登場?!

相信早些時候,爆料大神指出 Yeezy BOOST 350 V2 或將停止新配色釋出的消息一出,確實引發了廣大鞋迷的關注與討論,今回 @YEEZY MAFIA 則是讓 Yeezy 迷、球鞋再售商吃了一顆定心丸,這雙經典長賣的 Yeezy 系列鞋款將在今年 6 月推出全新配色 Yeezy BOOST 350 V2 ” Butter ” 。

淡黃色的鞋面色調依舊採用 Primeknit 編織構成,只是這結構看起來跟過往的式樣稍有不同,更明顯的差異是標誌性的 SPLY-350 字樣與鞋側細節消失,據稱將移動到內側,打造更簡潔的美感。

YZY SZN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 couple more looks at the YZY 350v2 Butter colorway. June.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G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