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上映在即,先來組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系列過過癮?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即將於今年 4 月 25 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過去就曾推出過許多漫威周邊商品的玩具品牌樂高,今年再度推出多款漫威復仇者聯盟新品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從先前電影主角東尼史塔克親自設計的浩克毀滅者機甲,到備受期待的奇異博士「至聖所」建築,皆完整還原電影當中的面貌,並搭配復仇者聯盟系列角色共同推出。

HyperFocal: 0

 

同時,樂高也再次與新加坡樂高認證大師 Nicolas Foo 合作,親自操刀設計超過 2,000 顆樂高拼砌而成的鋼鐵人馬賽克。即日起至 3 月 28 日,民眾可於樂高指定門市單筆消費滿 NT$5,999 元,並內含任一款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系列組合,即可免費獲得一組「限量版鋼鐵人馬賽克」,只送不賣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EGO-Marvel-Super-Heroes-4 LEGO-Marvel-Super-Heroes-5 LEGO-Marvel-Super-Heroes-6

 

info: 樂高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