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炒鞋賣家會沒得炒嗎?官圖釋出,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即將「大規模販售」?!

去年,Nike 為慶祝 AF-1 35 歲的里程碑,特邀來各大知名人物如 Errolson Hugh、Travis Scott 及陳冠希等人進行 Air Force 1 經典重塑。但在潮流大神輪番上陣的同時,OFF-WHITE 主腦 Virgil Abloh 打造的解構式 Nike Air Force 1 ’07 堪稱為全場最吸睛!不過,這款當時只有在 ComplexCon 獨佔限定,讓沒去成的潮眾感到有錢卻沒地方花的痛苦!

而今回,迎來了一份好消息,近期,Nike 釋出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07 官圖。銀色的 Swoosh、熟悉的解構式設計、車縫線及橘、白、薄荷綠色調清新感,無疑是搭配首選。可壞消息是,目前 Nike、Virgil Abloh 都尚未說明狀況,可既然官圖都釋出了,發售應該也不遠了!至於「台灣」販售店點,INVINCIBLEJUICE-Taipei 最有可能,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