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平價版 “The Ten” 更多細圖曝光,後跟細節簡直與 OFF-WHITE「聯名款」打成平手!

先前才介紹過「台灣」或許會發售,Nike 平價版 “The Ten” 今年下半將橫掃球鞋圈?如今,這款 Air Max 1 也迎來更大面積的曝光。雖已介紹過此雙的設定,不過經由這次的清晰照來看,意外的是,儘管經典口號”Just Do it”已不同角度遍佈整身。但其實在充滿細節的這雙 Air Max 1,後跟左下嵌入的刺繡銀白 Nike Logo 才是突顯這雙平價 “The Ten” 的最大細節。

 

此外,鞋底方面運用橘、白、灰、黑四色調打造更顯特別。據悉,該系列將在今年秋季發佈,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了!如果仍不能打到心理,那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即將「大規模販售」?!或許能真正的讓你錢包營養不良!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