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著用熱門款並不一定能與「潮流」沾邊,台灣時尚 ICON 楊艾倫大愛的 CDG x Nike 或許才是鞋中鞋!

「聯名」系列已經全面擴散我們生長的地球村。不過,這麼多款式究竟該怎麼選擇?我想 Sneakerhead 不乏會經由街拍、名人角度去挑選單品做為日常穿搭。

可既然國外明星是我們參考對象,國內當然也有 KOL 能給我們一些指導。去年 6 月份巴黎男裝周展上的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x Nike Air Max 180 聯名系列,也許在國內實穿率偏低,不過要知道的是,如果看過《THE STUDY OF COMME des GARCONS》的讀者們,應該能理解到川久保玲說過:「有批評才有新意」,此外,如你是她的鐵粉也能感受到她將「服裝賦予全新可能」

而回歸到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x Nike Air Max 180,一般來說,都是選擇熱門鞋型重新設定,但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特地選用冷門的 Air Max 180 做為詮釋,撇開「電光粉」色調就已經夠強勢,流線身軀及材質變換早已跳脫以往 Air Max 180 的設計架構!怪不得 KOL 楊艾倫也表示喜愛!喜歡的朋友,可至 StockX 查看目前行情!

MyBirthdayGift Big luv to @briannn0404 #commedesgarcons #commedesgarconshomme #nike #sneakers #sneakerheads #pink

艾倫(@secalleny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