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之神」阿姆Eminem 嗆完川普後,現在對美國步槍協會開轟!那麼未來在「中國」的饒舌歌手會對抗政府嗎?

先前 Eminem 才嗆過 Donald Trump 超級帶種,不過本身已具有超高人氣的他,經由怒嗆 Donald Trump 的舉動後,又迅速刷新了一票粉絲。

而日前又有新舉動,Eminem 與 Kehlani 在 2018 iHeartRadio 音樂典禮帶來一場精采表演,在演出《Nowhere Fast》前,他來了一段令人振奮的 FreeStyle。歌詞內容正是在講述「美國槍枝氾濫的問題」,內容除有“我厭倦聽政治人物像我們發表虛假的政見”等批判性歌詞外,更針對 NRA(美國步槍協會)述說“持槍者愛槍還比孩子多”,徹底的將矛頭指向 NRA 警告槍枝的控管問題,而 Eminem 會這麼做其實也當屬正常,因為在美國,近年來槍殺事件嚴重,且許多都沒有經過合法管道擁有。既然 Eminem 開了頭,相信在後續會讓許多人更重視社會問題!

Source / billbo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