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身牌子」就是錯?一位來自 Instagram 的潮流人說「許多人自以為是」!

世界上許多穿衣達人,有些人從小就耳濡目染奠定基礎,有些人後天深受環境影響形成自我風格。今回,Instagram 有一位來自哈林區的型人@soberyungwalter,現年 18 歲的他,早已在去年就與老友 Theo 開創一個全新文化平台 The Uncommon Magazine

Redefining Youth Culture(@theuncommon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既然對於服飾有所想法,那麼肯定會有自己的愛牌,據了解,他喜愛的品牌有 Gosha、Vetements、Comme Des Garcons、Balenciaga、Raf Simons、Supreme。而至於如何形容自我風格,他說道:「我喜歡混合各種品牌,可尤其比我年長的人,總是會說太多了!但這些是我自己喜歡的,許多人都會憑著自己的想法批評對方,根本自以為是!」

雖然在網上的資訊不多,不過,他堅持自己的想法直到現在,已經有超過 2 萬名的追蹤者。各位讀者從他的穿搭來看,就如他所說,他喜歡混合各種品牌,日常詮釋方式都以 High-End x Street Style 為主。如果你對他有興趣,不妨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他究竟只是穿品牌還是自我風格?

@soberyungwalter 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beryungwalter 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se pants remind me of how my brain feels when trying to concentrate on “ideas” lol

@ soberyungwalter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