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測陳冠希 100% 絕對上腳,Nike SB 即將在今年推出傳奇饒舌歌手 Biggie、Tupac 兩款神鞋?!

有看過《Biggie & Tupac》的饒舌迷肯定對影片內容有所印象,當初  Tupac 與 Biggie 兩位傳奇饒舌歌手產生了許多紛爭,影片內容還述說道,Tupac 之死疑似是因由 Tupac 想帶走價值數百、千萬美元的專輯離開 Death Row Records。

為此,Suge Knight 不滿,買通警方策劃一場刺殺 Tupac 的行動。另一邊廂 Biggie 在 Tupac 過世後不久也被槍殺。 許多人說道這種種原因,都是 Suge Knight 背後策劃的陰謀,造成的東西岸對立?

今回,先撇開這爭議以久的問題,Instagram 情報大神,在近期曝光一則重磅消息,Nike SB 受到這兩位傳奇饒舌歌手的啟發,將帶來 Nike SB Biggie、Tupac 版本,Biggie 的 SB Dunk Low 採納丹寧牛仔設計,而 Tupac 的 Air Force 2 運用黑色牛仔布做為整體構成,喜歡的朋友,據悉這兩款將在今年 5 月份推出。不管如何,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