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店員再跩呀!強國人買不到,竟然揪眾怒打一發,連折凳都用上…..?!

還記得日前帶來的《「黑紅腳趾」這下血染腳趾!南京炒賣商與路人為了 Air Jordan 1 「 Bred Toe 」打起群架!》?想不到隔沒幾天,強國人竟然又惹事了。

cover_supreme

就在上周 3 月 9 日,日本涉谷的 Supreme 店舖外,竟然發生了強國人揪眾怒打保全的事件。據了解,是這群中國潮人(?) 購買排隊的順序,但被保全發現後請離,疑似保全態度不是很好,所以雙方就開戰了。

video via @rmtendo

從這個視頻可以看到,7 名強國人直接拿起了摺凳瘋狂猛尻。

video via @kachuyan19

接著竟然又有 4 名強國人加入戰局?但隨後也出現了兩名工作人員將衝突制止,但影片最後更有一名男子,對著錄影的人大喊:「耖你媽!你們誰拍的?」。

mix_

photo via @morry064

而這名男子也被網友製作成照片 TEE ,並表示「fuck chinese. Fugitive warrant.」。當中很多日本網友,都希望警方能好好調查事件的後續。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