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終於也有!!藏壽司北台灣第一家日式「土藏」造型街邊店即將開幕!不打卡怎麼行!

日本人氣連鎖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繼 2 月新竹經國路店開幕後,看準台灣消費市場,開春之際持續積極展店,特別的是,這次選定新北市開出北台灣首間「土藏」造型街邊店!台中中清路店的土藏造型街邊店深受消費者的青睞,而消費者期盼已久的土藏造型街邊店,即將進駐北台灣,並於春季在新北市三重區與大家見面,預計今年 4 月上旬開幕,北部的消費者不用再跑到台中,就能在藏壽司特色的傳統日式建築中,吃壽司、玩扭蛋,享受有別以往的用餐體驗,即將掀起新一波打卡熱潮。

20180314001

土藏造型街邊店也將同樣比照旗下店鋪,設有專屬的停車位供前來的消費者使用,並在細節中層層把關,導入多項專利服務,搭配寬敞的四人至六人座包廂空間,如鮮度君半自動式保鮮蓋、觸控式螢幕點餐系統、高科技餐盤自動回收系統及有趣的扭蛋 BIIKURA-PON,讓顧客除了用餐之外,更能感受藏壽司特別的待客之道。

 

info / 藏壽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