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GBANG 新歌《Flower Road 花路》音源公開!單曲無限播放已設定完成~

短短 2 個月的時間內,BIGBANG 隊長 GD,以及太陽和大聲接力入伍,相信這對全球的 V.I.P 們(BIGBANG 粉絲暱稱)來說絕對是最傷心的事了。為了向粉絲傳達滿滿的心意,5 位團員特別於韓國時間 3 月 13 日下午 6 時公開了前陣子就完成製作的全新單曲《꽃길FLOWER ROAD》,「꽃길」花路象徵著通往幸福的道路,細膩抒情的曲調由 GD 和 T.O.P 共同創作,就如同歌詞提到的「循著這條花路暫時休憩,在這裡等候我吧!」。想念的時候就聽歌吧,慢慢等待 2 年後 BIGBANG 的華麗回歸!

BIGBANG-photo BIGBANG-photo-1

 

而在《꽃길FLOWER ROAD》音源公開後,BIGBANG 老么勝利也在 IG 上感性發文,「看見五朵盛開的花,就讓我想起第一次與成員見面的那天...」同時也如同新歌歌詞,「我們會在原地等著各位,無論何時都很感謝你們」。

 

 

source/ YouTub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