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粉可以好好期待了! 蘋果年度盛事 WWDC 2018 時間確定!

這次不需要分析師揣測,因為 2018 年第一場蘋果盛會 WWDC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官方已經確定將在 6 月 4 日到 8 日一連 5 天,於加州聖荷西的 McEnery 會議中心召開。依照往年經驗,作業系統 iOS、macOS、watchOS、tvOS 的升級與進化絕對是最大的關注重點;另外蘋果會不會像去年一樣,很有誠意的還同步發表了 10.5 吋 iPad Pro、智慧喇叭 HomePod 以及工作站等級的蘋果電腦 iMac Pro 呢?也同樣值得期待。

WWDC2018

 

▼去年 10.5 吋的 iPad Pro 在 WWDC 開發者大會上首度亮相,而今年我們有機會看到去掉 Home 鍵,同時加入 iPhone X 相同的 True Depth 鏡頭的 iPad Pro 嗎?

ipad-pro-face-id

photo via: Carlos Guerra

 

▼也有消息指稱蘋果可能會在 WWDC 上發表第二代的 iPhone SE,這樣的外型果粉覺得如何?

iphoneSE2

 

即日起至 3 月 22 日上午 10 點 (太平洋夏令時間) 止,開發人員可透過 WWDC 網站申請門票。門票將透過隨機選取程序發放,開發人員可於 3 月 23 日下午 5 點 (太平洋夏令時間) 獲知其是否獲選。另外學生是 Apple 開發人員社群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今年 WWDC 將提供高達 350 位學生獎學金 (Student Scholarship) 名額,提供所有 STEM 組織的學生與成員贏得 WWDC 免費門票的機會。學生可以立即前往 WWDC 網站了解詳細的申請方式。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