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好萊塢情侶組合贊恩與吉吉哈蒂德驚爆分手!

就在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賽林娜(Selena Gomez)驚傳分手之後,好萊塢最可愛的情侶組合一世代前成員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和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也在甜蜜交往 2 年 4 個月後發表聲明退回好友關係。

GIGI-ZAYN-4

GIGI-ZAYN-1

 

兩人先後在社群媒體發表聲明,贊恩寫道:「 Gigi 和我有過一段別具意義、相愛且愉快的關係,而我對 Gigi 作為一個女性及朋友來說,是非常敬重及崇拜的。感謝我們所有的粉絲在這個時候可以尊重這個困難的決定以及我們的隱私,希望你們是從我們這裡獲得第一手消息,愛你們。」

 

其後,吉吉哈蒂德也寫說:「分手聲明往往看起來很沒有人情味的,因為這實在無法用用文字來表達過去兩人經歷過得一切,不只在感情上,整個人生亦然。我永遠感謝與 Zayn 彼此擁有過的愛、時間和人生課題。只希望他一切安好,我會以朋友的身份去支持和尊重他,至於未來,命中注定的人終究會走到一起。」

 

一直被大家看好的贊恩和吉吉哈蒂閃電分手,讓粉絲們都相當錯愕。

GIGI-ZAYN-2 GIGI-ZAYN-3

GIGI-ZAYN

source: B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