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絕對想不到,曾經嗆過 Rich Biran「瞎爆」的 21 Savage 現在也開始搞慈善!

記得 Rich Brian 曾經是由 “Dat $tick” 火紅嗎?他有別以往饒舌歌手穿金戴銀,憑藉搭上被人視為「土」的霹靂腰包及辨識度極高的聲線打入市場,直到現在,他的地位依然居高不下。

不過他的穿搭也不是每個饒舌歌手都愛,像是 21 Savage 就曾覺得他「瞎爆了」,但在後續也與他共同詮釋 “Crisis” 一曲,讓饒舌迷們非常驚艷。可這首歌評價也非常兩極,一派人馬認為 Rich Brian 饒舌速度應該要在更快一點;一派人馬覺得 21 Savage 之前他超有事,現在與他一起工作,算是承認 Rich Brian 個人風格了嗎?似乎評論的焦點一直不在他倆想傳達的成功之後的各種壓力?

而近期,21 Savage 又有些新動作,他上知名談話節目《The Ellen Show》時,演唱他去年的《Issa》Album 內的 “Bank Account” 曲目,並想藉由 “Bank Account” 告訴青少年「學會理財」。此外,21 Savage 還另外宣布他會給予 21 名青少年每個人各 $1000 美元的幫助,協助開設個人銀行帳戶,甚至還與非營利組織 “Get Schooled” 合作,教導年輕人資金管理及風險預算。既然 21 Savage 開始搞慈善,撇開他的饒舌不說,感覺人品相當不錯?你覺得呢?

@21savage is doing something absolutely amazing. I can’t wait for you to see it.

Ellen(@theellensho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