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當潮流硬漢子?! 就不能不將這隻紐約來的 Staple 鴿子穿上身啊!

Staple

前些日子才剛結束福袋與抽獎活動的 Staple ,不僅福袋包含 Nike SB「 Black Pigeon」 限量聯名球鞋、 Staple x Atmos x BE@RBRICK 限量聯名公仔、Staple x fragment design x VANQUISH 聯名夾克等多項好禮!現在竟然還有折扣活動!這個令無數人為之瘋狂,甚至連 DADDY YANKEE 、 LEBRON RAYMONE JAMES 、林書豪等人都追捧的潮流品牌!真的是好康滿滿!

 

究竟這隻鴿子有什麼神奇潮力,讓那麼多名人都愛?
立刻就來看看!

 

 

8-3

Photo via 呂士軒


經典的 LOGO T 想必是新手老手都愛的款式吧!連歌手呂士軒也親自著用啦!

8-4

STAPLE SB TEE 短袖上衣T恤 白色
STAPLE SB TEE 短袖上衣T恤 黑色

 

如果你以為 LOGO T 只有胸前圖樣,那就大錯特錯了!背上這坨鳥屎絕對夠新鮮也夠潮!

 


 

 

8-5

STAPLE GEOCAMO PIGEON TEE 休閒短袖上衣 白色

經典 LOGO 你有了,那鑽石切割面圖樣的,你入手了沒?背後同樣加入小巧思, GOOD LUCK 字樣,每天來點 ” 鳥屎 ” 運!不錯吧!

 


 

8-6

STAPLE CORK PIGEON TEE 休閒短袖上衣 黑色

8-7

除了鴿子圖樣,品牌字樣當然也不能少!誰說軟木塞只能在紅酒瓶上?以品牌 LOGO 輪廓設計,或大面積使用在帽T上,帥度加乘!

STAPLE CORK HOODIE 休閒長袖帽TEE 黑色金

 


8-8-

Photo via DJ Jill 陳奕霏

DJ陳奕霏也愛鑽石切割圖樣!不管是短T或是搭配相當實用的漁夫帽,絕對都是吸睛的單品!穿個全黑配上這頂帽子,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STAPLE GEOCAMO BUCKET HAT 休閒漁夫帽 灰色印花

 


 

[ 飛鴿傳書 ]

來自紐約的鴿子 STAPLE ,不僅飛向世界每一個角落,當然也飛進了 COOLBUY !
現在還下殺 7 折啦!!!
相信穿上它你絕對回頭率提升!路上行人為你回頭千百回阿!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