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何念兹 寫真拍攝現場竟遭「小弟弟顏射」?!大馬女神也脫啦!

大馬女神 何念兹 ,最新寫真書《念在你身邊》造成網友瘋搶,半小時內售罄外,還奪得博客來、金石堂雙料冠軍!何念兹個頭嬌小但擁 D 罩杯好身材,在 FB 及 IG 上受到百萬粉絲喜愛,外表性感火辣的她,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大辣辣的個性飽受好評,有狂熱粉絲更曾因為她在 IG 上提到台灣吃不到 OO 辣椒醬,隔月竟送了一大盒該牌辣椒醬到台灣給她,讓何念兹備受感動!

 

何念茲01
何念茲01
何念茲01

 

《念在你身邊》何念兹寫真書於 3 月 1 日正式上市,本書邀請到知名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拍攝,收錄何念兹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互動,還換上多套性感內衣、比基尼,完全紀錄何念兹私底下搞怪活潑、甜美可愛、性感唯美的模樣,更是將她的雪白長腿、挺翹美臀、豐滿雙乳以男友視角完美呈現,保證讓粉絲大飽眼福!

 

HO05 HO06+
《念在你身邊》何念兹寫真書前往許多地點取景拍攝,其中在學校的場景,因為在眾多學生面前還只能穿少量衣物拍攝,讓何念兹非常害羞。而攝影師星光奈奈也提到,何念兹十分敬業,即使在寒冬中需進入冷泉拍攝,她也是直接走進冰水裡,沒有遲疑,且在拍攝時一旁有幼稚園小弟弟,刻意用水槍噴何念兹的臉,她當場也並未生氣,只有表達驚訝。

 

何念茲02
何念茲02
何念茲02

 

《念在你身邊》何念兹寫真書將於 3 月 17 日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大馬女神的魅力不可擋,當天勢必會湧入大量粉絲參加活動!

 

HO10 HO11

 

《念在你身邊》何念兹寫真書 購買點此

 

 

列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