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初春運動必備!ASICS 推出全新櫻花設計靈感系列跑鞋

ASICS_SAKURA PACK

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宣佈推出以日本春天櫻花季為設計靈感的櫻花系列鞋款。兼具美感與舒適感的全新櫻花系列共計有三款功能性跑鞋,對於計畫在一年之初展開訓練的運動愛好者而言,將會是最特別也最符合時令的全新選擇。ASICS 櫻花系列靈感取自於櫻花綻放的過程,分別在三款跑鞋的設計細節中詮釋櫻花開花三階段,

ASICS_SAKURA PACK_GEL-KENUN SP_T8A5N-0606

含苞待放的 GEL-KENUN SP 櫻花款

GEL-KENUN SP 系列屬於多功能型跑鞋,無論健身或逛街都非常適合。出色的緩衝力設計,再加上後腳跟亞瑟膠與Solyte中底設計,穿著起來更加舒適,是注重時尚與實用運動愛好者的理想之選。

 

ASICS_SAKURA PACK_RoadHawkFF SP_T895N-0606_

綻放中的 RoadHawk FF SP 櫻花款

輕便的 RoadHawk FF SP 系列搭載全新 FlyteFoam 的中底設計有助於跑者瞬間加速,全力奔跑。此鞋款適合中度腳掌內旋跑者穿著。

 

ASICS_SAKURA PACK_GEL-NIMBUS20 SP_T854N-0606

盛開的 GEL-NIMBUS 20 SP 櫻花款

GEL-NIMBUS 20 SP系列,靈感來自於天空的卷雲。藉由獨家FlyteFoam技術將可提供兼顧宛若漫步雲端的舒適感,以及超越自我的速度感。

ASICS_SAKURA PACK-1

為呼應櫻花鞋款的推出,ASICS 服飾也同時推出系列單品,從頭到腳打造完整裝備,包括 ASICS Cool Tank 涼感背心、Capri 涼感七分褲等適合春季跑步的服飾,搭配 RoadHawk FF SP 系列更顯和諧美感,全新連帽外套與櫻花系列搭配,顯得十分輕盈。

info / ASI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