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抱歉,我誤以為你就是余文樂!「本月販售」的 MADNESS 春夏系列,絕對值得你入手!

自從全新 MADNES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 由余文樂首度曝光後,就引起了不少關注,不過你猜不到的是,余文樂在稍早也為我們即刻奉上 MADNESS 2018 春夏系列販售消息。

S/S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份全新春夏型錄,圍繞著余文樂一貫主打的簡約工裝風格為主軸,但特別的是,丹寧外套似乎在本季更顯自然,此外,除熟悉設計的夾克、襯衫、背帶褲外,最特色的無疑是亮橘色教練外套,而胸前的老鷹也間接的讓整體設計散發出強烈滿載的美式風格。如果你也喜歡,MADNESS 2018 春夏系列將在 3 月 24 正式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24TH MARCH. MADNESS 2018 S/S COLLECTION

MADNESS(@madness_onl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