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帝談論「中國政府打壓饒舌圈」,卻被網酸:「一幫玩饒舌的還不把英文發音學好!」

經過《 謝帝、Ty 拒絕中國有嘻哈2 的參賽邀請!? 更直接 Diss “ 你中國嘻哈真他媽不 HIPHOP!”》及相關種種中國政府打壓饒舌圈的議題後,直到現在,依然有許多不同的見解。

cover_bossx

不過近日又有最新進展,透過 Billboard 的專訪,饒舌歌手謝帝講述歐美過往發生的饒舌歷史及社會案件,並傳遞:「HIP-HOP 本身就是個爭議,就是在爭議中不斷的讓人看得更好一點。」而這句話,就如開頭所說,在生活中任何一件事情本就有兩面解釋,並沒有個所以然,最重要的是學會溝通,有些人可能會認同你的想法;有些人則會持反對意見,但仍要學會尊重對方!

看完影片後,後續也有網友說道:「傻逼,中國是共產黨用行政手段封殺嘻哈,跟美國完全兩碼事」、「搞得好像台灣沒共產,近 20 年饒舌有多少發展似得。年輕人整天沒事幹扯政治,不研究事情發展的根本原因,難怪越搞越爛。」而你怎麼看?最後還必須插個題外話,謝帝雖說明自己的看法,不過在眾多評論中有人挑出”英文發音毛病”說道「一幫玩說唱的沒一個把我們狗爺名字念對,真的是」對於這部分你怎麼看?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