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記得饒舌歌手 VAVA 翻唱宋岳庭的《Life’s A struggle》?官方 MV 正式釋出啦!未來 KTV 會有?

《中國有嘻哈》作為去年最火的饒舌節目,在一票男性饒舌歌手中,人氣女 Rapper VAVA 靠著本身的意志挺進前四強,成為全場不可忽視的焦點。而饒舌迷們,還記得她翻唱已故歌手宋岳庭的經典神曲《Life’s a Struggle》嗎?歌詞內容如同宋岳庭講述個人故事、生活歷程,而 VAVA 也在這首經典名曲《Life’s A struggle》,融入本身一貫的饒舌方式,在網上獲得一致好評。

今番, VAVA《Life’s A struggle》最新官方 MV 已於稍早正式發佈,在 MV 之內,帶進些許宋岳庭原版本《Life’s A struggle》的畫面外,其中:「你是否有時覺得,命運它對你不公,但有時又會學著,在沉重裡找輕鬆」「我想要什麼,我會通過努力獨立去爭,不是像個孩子,在我身後狂噴」這兩句歌詞令人聽起來更格外鼻酸。如果你聽完後也有些感想,不妨在 COOL 粉絲團留言。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