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屌迪克 Lil Dicky 新歌《 Freaky Friday 》不只跟 Chris Brown 互換身體,連 Kendall Jenner 都慘遭毒手!

 

美國饒舌歌手身兼搞笑藝人的 Lil Dicky 在去年 9 月,超有創意的與自己的大腦推出一張 EP 《 I’m Brain 》後終於又有新動作了!這次找與自己形象反差極大的壞小子 Chris Brown 合作新歌《 Freaky Friday 》,在 MV 之中 Lil Dicky 因對現實的不滿想成為光彩亮麗的 Chris Brown ,而被神秘高僧下了魔咒,隔天兩人起床後身體互換,唱出一些交換後的趣事,非常有 Lil Dicky 的詭異又具白爛幽默的風格;但不只這樣,在最後又找來了 Ed Sheeran 、 DJ Khaled 及 Kendall Jenner 三大巨星助拳,陣容非常強大!現在就趕緊來看一波 MV 吧,體驗一下這詭異的星期五!

 

source/ Lil Dick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