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 周興哲跟 Jolin 撞衫啦 ?! 原來是設計師 Kim Jones 與 GU 最新聯名款!

 

2018031600111

前段時間我們報導的《呸姊也愛快時尚!選用前 LV 創意總監 Kim Jones x GU 聯名丹寧外套帥氣現身》中可以看到 Jolin 搶先著用了 GU 與設計師 Kim Jones 合作的『KIM JONES GU PRODUCTION』系列,這次創作歌手周興哲 (Eric Chou) 出席活動,居然也跟 Joiln 英雄所見略同的搭配了同款的牛仔外套!其上綴有 Kim Jones 的簽名與「Edge of the Looking Glass(仙境之緣)」標語刺繡,

2018031612

Eric  並在其中疊穿襯衫與印花針織衫創造層次,下身搭配了也是這次聯名系列的多色合身窄管褲,以街頭、潮流、拼接的元素讓服裝風格休閒卻不失時尚態度,不得不讓我們更加關注這次的聯名系列,設計師 Kim Jones 運用精品圈所累積的輝煌戰績,為日本快時尚品牌 GU 帶來嶄新樣貌,想知道更多的販售資訊可以點此《Kim Jones x GU 聯名系列販售詳情釋出!》文章查看!

2018031611

Eric周興哲(@ericchou06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fo / G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