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 70 年的法國經典軍靴品牌 PALLADIUM!大手筆一次帶來「三款全新系列」,高端機能直接挑戰台灣雨季氣候

PALLADIUM (Copy)

現代人的穿搭除了舒適為主外,機能更是近年來人們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遠從法國來的經典軍靴品牌 PALLADIUM 更是結合舒適與機能兩大特點,所製成靴款也相對熱門!

PALLADIUM (1) (Copy)

位於忠孝 SOGO 的品牌門市近日更大動作重新開幕!加入全新視覺概念設計,除了帶來嶄新的商品體驗感受外,同時也迎來全新的鞋款發表,其中更邀請多位名人前往,曾擔任 COOL 三月號封面人物的張軒睿更率先演繹最新系列!

鞋款部分更一次大手筆帶來了AX_EON、PAMPA PUDDLE LITE、PAMPA ORIGINALE 三種系列款式。不但擁有高度舒適性,所搭載的「PARADROP®空降科技」彈力中底,更為每雙鞋帶來十足的回饋感!強調機能舒適性外,在外貌細節上也不馬虎,除了經典的軍靴照型外,異材質的拼接取用更傳遞出鞋款的層次感。PALLADIUM1

 

 

Info/PALLADI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