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低價 iPad 要來了?Apple 2018 春季發表會 3 月 28 日凌晨 1 點舉行

就在 Apple 稍早發出年度盛事 WWDC 2018 的確切時間與報名相關連結之後,稍早又再次毫無預兆的發出一張邀請函,並表示將在 3 月 27 日早上 10 時(台灣時間 28 日凌晨 1 點),在芝加哥 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 舉辦發表會。印有「Let’s take a field trip.」文字搭配一顆一筆成型的手繪蘋果 logo 邀請函,這難道是暗示全新版本的 iPad 即將登場?!

apple-event-lets-take-a-field-trip

 

早在去年 Apple 即宣布對美國及國外的多所大專院校進行「人人能編碼( Everyone Can Code )」全球擴展計畫。這些學校現在提供「使用 Swift 開發 App」(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課程,這是由 Apple 工程師及教育人員設計的全年課程,為各種程度和背景的學生教授程式編寫和 app 設計,希望透過一系列教育計畫,讓學生用 iPad 就能輕鬆學寫程式,這會是回應稍早有報導指出,蘋果為進一步拓展平板市場,將會推出一部價格約落在 259 美元的低價 iPad 嗎。更多確切的詳情,就讓我們一同期待活動當天的到來吧!

 

source: 9to5mac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