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天來了!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2.0 販售時間也敲定了!

Instagram 曝光大神除了點名全新版本的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即將在今年發售,今回更要鞋迷做好準備,因為全新設計的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2.0 也敲定了發售日期。

nike-vapormax-off-white-2018

以百搭的黑、白兩色鞋身與透明氣墊大底構成主要的鞋型輪廓,解構設計、 “AIR” 字樣、橘色細節等,都延續從去年下半年橫掃球鞋界的 OFF-WHITE x Nike 「The Ten」一致, 據悉全新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將分兩波上架販售:黑色款率先於 3 月 30 日登場,全白樣式則稍晚於 4 月 14 日,更多相關情報 COOL 隨時為大家鎖定,務必密切留意。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