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影片讓人超錯愕!陳冠希在上海 Nike 快閃活動受訪時,直接被「連推帶罵」趕走!

近期,陳冠希在個人 Instagram 拍攝一張投影地球的影片,上面寫著:「陳冠希正在跑動地球」,據悉,這是陳冠希在 3 月 17 日時參加在上海美羅城的 Nike 快閃活動。

EVERYWHERE I AM / U CANT ESCAPE IT / EVEN I CANT OUTRUN MYSELF #epicreact @nike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果不其然,陳冠希也在場,同時也接受記者的訪問,可沒想到陳冠希在受訪時才短短說了二句「大家好,我叫陳冠希」,接著說「還不錯」就被ㄧ名男子強勢推走,讓在場的每個人非常錯愕!據了解,被帶走的原因疑似因為他並沒有登記就進行商演,不符合規定。不過這也讓很多粉絲為陳冠希打抱不平說道:「尊重人很難嗎?」你怎麼看?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