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界黑男」呂士軒 × ØZI《搏起》MV 早已釋出,但裡面有一雙 Nike 你或許還沒注意到!?

3 月 16 日由呂士軒 × ØZI× 剃刀蔣所打造的《搏起》好評如潮,不僅歌詞有趣豐富,開端呂士軒還帶入先前火紅的《走到飛》ㄧ詞穿插其中。此外,ØZI 部分詞句:「就像天行者般,依舊的像這樣站在雲端,背上的宿命我擔,不相信我的混蛋,送上ㄧ發一發的子彈」更讓饒樂迷們聽得腎上腺素發作!

至於 MV 畫面也充滿著中國元素,無論是開頭人、物(ØZI 手上詩詞紙扇等)甚至到背景都設計的極為到位,但最重要的是,下棋一幕雙方思考棋路的過程讓筆者莫名與「孫子兵法」產生強烈連結。

最後原以為在團隊整體構思的狀況下會連 “鞋履” 也中國風,沒想到 ØZI 居然著用 Nike Lunar Force 1 Duckboot Low 登場,鞋面以白色調繪製整身,再搭配上鞋帶反光系統,讓看似一雙平凡的 Force 1 又增添不少高端的氣質,如果你也喜歡,不妨問看看所在地區的附近店家有無販售吧!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