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流巨頭 Spotify 將在下個月上市,還順便帶了驚喜給我們!

Spotify 於 2008 年推出,現已在 60 多個國家頻繁使用,做為ㄧ家音流巨頭,因應趨勢做出適當改變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近期,執行長 Daniel Ek 宣佈將在 4 月 3 日於紐約進行掛牌上市,而高管們也表示:「Spotify 優先考慮利潤的增長,抵禦如 Apple、Amazon 等市場競爭者,以便更快速的應對。」

此外,Spotify 並不會公開募股,而是直接進行上市動作,執行長 Daniel Ek 順勢提到:「 Spotify 沒有出售任何股票,完全專注於業務的長期表現。」必須要跟讀者說,直接上市對於以融資成本驅動的 Spotify 虧損至關重要,此作法將吃重後期投資者如何看待 Spotify 的成長起伏。 最後,據悉 Spotify 將會推動測試語音搜尋功能,作為日後推出智慧音響裝置的前端要素。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reut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