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之前饒舌歌手 Lil Xan 說「 Tupac 太無聊」,接著在街上被「包圍」!後續上台還改口澄清!?

記得之前新生代饒舌歌手 Lil Xan 說「Hip-Hop 之神 Tupac 太無聊」嗎?此話ㄧ出,引來饒舌巨星 Waka Flocka 留言外,還不少饒舌迷們撻伐。而近日,又傳出 Lil Xan 在加洲的德爾塔克酒店被一群青少年包圍,原因是他們對於 Lil Xan 講述 Tupac 的言論極其不滿,覺得自己的偶像受汙辱。

據了解,整個過程中並沒有毆打的狀況(只有互推、嗆聲),但已經讓 Lil Xan 逃之夭夭到鄰近的基督教會避難,而後續警方也宣稱,這場事件在放學後發生且似乎還牽扯到ㄧ位女孩(爭風吃醋?) 讓 Lil Xan 受到不少心靈挫折。

最後,在最新的見面會上,Lil Xan 試圖向他的粉絲們澄清他對 Tupac 的直接評論,內容大致是「我得說點什麼,我覺得媒體一直在扭曲我的話,我實際上認為 Tupac 是一個不可抹滅的傳奇。」你認為呢?

#lilxan tried to clarify his stance on Tupac today at his meet n greet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