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國防部給予 New Balance 價值 $1730 萬美元的合約!網友:「是因為之前支持川普嗎」!?

記得先前 New Balance 副總裁 Matthew LeBretton 公開表態支持川普上任,造成的燒鞋潮嗎?而直到現在,依然有一部分人拒穿 New Balance 上街。

53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這番言論先起的頭?因為美國貝利修正案的通過(美國國會 1941 年通過的第五修正法案,其內容大致是優先採購本國研發、生產);美國國防部將給予 New Balance 價值$1730 萬美元的合約,為新入職培訓人員(軍隊)製作運動鞋。而在緬因州的斯科希甘及諾里奇沃克、挪威等地,有將近 1,000 名 New Balance 員工集力製造高質量的美國運動鞋,想必以”政治”角度來說,最大原因或許是受到川普的影響,至於後續有無進展,還請關注 COOL 為你持續追蹤!

 

Source /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